心有所属

【闲话】我的一个可爱朋友




我有一个可爱的朋友

她永远带着新奇又温柔的眼光看这个世界

我们走在路上,有人把家里睡的毯子拿出来放在小树丛上晒,我本来没注意到,还是听她惊呼一声,“哇,好酷的被子啊!”

我应声看去,确实是用针线绣的特别图案,我也不觉得多好看,但觉得她透着光的眼睛很可爱。



我们很聊得来,从家里爷爷奶奶的吵架琐事,到我们喜欢的爱豆的最新造型,跨度之大,无所不聊,却事事都觉得有聊头

我最近迷上相声,她迷上了LPL,但完全不影响我们交流

等她看完比赛,我会立刻奉上一个堂良的相声

她坐在床上点开黄鹤楼,放着合适的外音,我便在下面也点开那场,无声地放着,一起品

越品她越震惊,大呼,“这两人也太登对了吧!”

我笑而不语,让她接着品,后面还精彩着呢

到了小先生开嗓,她就开始同我夸赞小先生,嘿!我小先生的好,我可知道得多着呢

然后我们两人在攻受上有了争执

她觉得小先生有点傲娇高冷攻走向,然后我用堂主的低音炮堵住了她即将冒出的逆我的苗头

我以为这就事就这么完了

这几日聊天又说了起来,我就同她讲了一句话,“小先生可是十七岁就跟了孟鹤堂…”

她沉默了,我乘胜追击,“小先生在台下同台上是两幅面孔,可爱粘着他孟哥撒娇了!”

Double kill ——我完胜



今天,我吃完饭闲着无聊,翻了翻周九良的资料,才发觉小先生比我大不了几岁,遂开心冲她喊道,“我觉得我们这个年龄差结婚正正好!”

如果是我其他朋友,可能立马就会摆出一幅你别痴人说梦的嘲讽脸,怼我,“醒醒,再洗洗睡去吧!”

她正在梳头,听到我的话,转过身,一脸兴奋地瞧着我

“哇,那我以后可以喊你小太太么!”

得此有趣之人作朋友,生活怎么会无聊呢

如果今年能心想事成,那日后还有大把时光可一起度过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Hermannhes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