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属

【罐丹】尼尔甜不甜

*现实走向

*已恋爱背景

*一个由于某位年上初丁吃多了软糖引起的故事



---------------以下正文---------------



好不容易没有通告,姜丹尼尔和尹智圣就窝在客厅里一起看世界杯,丹尼尔对足球不算狂热,但毕竟是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事,他也就跟着凑个热闹。

尹智圣倒是为之疯狂,拉着丹尼尔就要下注

“来来来,哥哥让你先压。”

丹尼尔瞟了一眼正在激战的两个球队,随口说到

“德国”

尹智圣有点吃了哑巴亏,没想到丹尼尔虽然不看球,但是堵球的灵性倒是一等一

丹尼尔笑眯眯地看着尹智圣瞬间愁云密布的脸,知道自己应该是压中宝了,偷拿了一颗软糖放进嘴里,不急不慢地追问道,“赌什么好呢?”

眼尖的尹智圣立马拿出哥哥的气势,抢过丹尼尔手中的软糖,大喊着,“就拿软糖决一胜负吧!!!”

看着破釜成舟的尹智圣,丹尼尔松下肩膀双手往后一撑,轻松地说道,“那我赢了的话,哥要给我买一个月的软糖!”

尹智圣立马反击,“那你要是输了,就把所有私藏的软糖都交出来。”

“一言为定!”两个奔三的男人像个幼稚园小班的孩子一样欢快地拉了拉小拇指

然而尹智圣都做好了跟丹尼尔买软糖的心理建设,丹尼尔则保持着又有软糖入账了的良好心态看看球,时不时好扭头关注一下尹智圣的表情,两人谁都没料到,墨西哥最后时刻突然的进球

“哇!!!!”尹智圣激动从地上一跃而起,顾不上脸瞬间垮掉的丹尼尔,手舞足蹈道,“大发了!!!!!!!”

“哥……………”丹尼尔眨巴着眼睛瞅着尹智圣,“我不用你给我买糖了……”

“你小子胡说什么呢,”尹智圣毫不留情面地拍拍丹尼尔的脸,“赶紧把糖交出来。”

要是换在平时,尹智圣肯定早就败在丹尼尔的狗狗眼攻势下,好不容易有这么个机会,他是狠了心要让丹尼尔把背着自己私藏的软糖交出来






丹尼尔在produce时期因为每天训练强度大,身体一直处于缺糖状态,食堂伙食又不能很好的补充营养,只有软糖方便携带又比较不占肚子,尹智圣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每次去小卖部回来都
要给丹尼尔带几包软糖,久而久之,丹尼尔居然对软糖上瘾了,一天不吃十几袋就睡不着觉

尹智圣开始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想着丹尼尔爱吃就让他吃吧,反正赖冠霖现在挣得钱也多了,不用像以前一样省吃俭用的就为了给丹尼尔买几包进口软糖,现在已经完全负担得起了。


毕竟在101的时候,大家都是拿着公司一点微薄的补贴过活,除了够日常开销,其他时间都过得紧紧凑凑的,101里面很多都是成年人了,也拉不下脸去找家里人要钱,只能埋头苦练,想着能趁早在舞台上散发出耀眼的光,好出人头地,姜丹尼尔也是其中一个,别人都去休息了,只有他还会接着苦练,练习的时间一长,体力就消耗地更快

赖冠霖就是在这个练习室,开始注意到丹尼尔的,明明染着看着就不太好相处的粉色,脸上却时刻带着温暖的笑容,这样的努力又强大丹尼尔就像是太阳,照亮了赖冠霖灰暗的比赛生活

赖冠霖观察了一段时间,发现丹尼尔很喜欢吃软糖,带有着目的性的,赖冠霖买了丹尼尔最喜欢的口味,开始了步步为营的追求

赖冠霖的英语说的很好,他叫丹尼尔的名字的时候发的是非常标准的美国腔,丹尼尔本人是非常喜欢听赖冠霖喊自己的,但是韩文还不太熟悉,可以说是完全不会吧,如果不是韩国这边非常看重称呼,赖冠霖就不会不得在丹尼尔后面加上一个蹩脚的hiong

一开始赖冠霖看见丹尼尔只是站在远处招手喊,“丹尼尔hiong!”

到后来两人因为赖冠霖的软糖渐渐熟络了起来,赖冠霖对丹尼尔的称呼就被他假装不经意地吞下了一个字,总是边叫着尼尔hiong边蹭到丹尼尔身后,然后耍赖一样地从后面搂住丹尼尔的腰不撒开。

然后以让其他未成年人惊叹的行动力一举追到超有魅力的釜山男人姜丹尼尔






等尹智圣意识软糖问题的严重性时候,已经为时过晚了,那天晚上,大家刚完行程回来都已经凌晨一点了,尹智圣也快速洗完,倒到床上就睡着了,直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他吵醒,意识模糊地翻身下床,趿着拖鞋,步伐不稳地打开了房门,只见最小的赖冠霖一副着急的模样站在门口,尹智圣还没来及问怎么了,就被赖冠霖拉着小跑到了他和丹尼尔的卧室

看成床上因为疼抱着被子缩蜷成一团的丹尼尔,尹智圣也吓坏了,但不想让一旁急的冷汗直冒未成年人更加慌乱,尹智圣定了定心神,俯身凑到丹尼尔的耳边,轻柔地哄着

“丹尼尔,怎么了啊……哥哥在这里,跟哥哥说哪里疼啊…”

丹尼尔听到了尹智圣的声音,颤巍巍地转过身,努力从嘴里挤出两个字

“牙……疼…”

尹智圣都预想到了更严重的病,没想到只是牙疼,在一联想到丹尼尔平日里疯狂的软糖摄入量,就气不打一处来,抬着胳膊就要打丹尼尔的屁股

“哎一古!”尹智圣压抑着火,揉了一把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叫你平时少吃点糖吧!都不听!!我说什么来着!!!啊?早晚有一天牙齿会疼吧。”

赖冠霖一看这阵势,立马发挥出体型优势,一个飞扑过去,长臂一捞,把丹尼尔连人带被裹到自己怀里,同时警惕地瞪着对面的尹智圣

“哎一古!”赖冠霖平时软软的,但脸一板起来瞪人还是有点吓人,尹智圣气势瞬间弱了几分,习惯性就抬起手要捶赖冠霖的胸,被赖冠霖灵活的躲过去了,更加生气了,“你这小崽子还瞪我!都是你平时把丹尼尔惯的,他要吃你就给买!要吃就买!”

“丹尼想吃我当然要给他买啦!”赖冠霖气呼呼地反驳尹智圣,明明是他叫来帮忙的哥哥,结果忙还没开始帮,就把他和丹尼尔都一顿数落

“我说什么来着,就不能找个年纪小的吧,这么小就学会顶嘴了,”尹智圣一旦进入了情景剧的苦命婆婆模式,就很难再停下来了,说了没几句,就开始摸眼泪,“以后还怎么得了啊,丹尼尔还不听我的,现在好了吧。”

“哥,你倒是先想办法啊。”赖冠霖冷酷地打断了尹智圣的演讲,虽然他来韩国快两年了,但之前身体要是有什么不舒服都是有经纪人带着去医院,所以他对韩国这边的医院也不是很清楚,情急之下,就想到了可靠的智圣哥,现在看来也不是很靠谱。

“哎西!能怎么办啊……”嘴上碎碎念个不停,但尹智圣还是拿出手机搜索着,“这个点哪里还有能开着的牙医诊所啊。”

丹尼尔虽然只有一颗牙疼,但是俗话说的好,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光是这一颗牙就把他折腾得浑身没劲,他动了动身体,在赖冠霖怀里换了个舒适的姿势,嗯,他家小男友的胸膛很结实,靠着很安心,顺便还可以逃避一下智圣哥的无敌夺命连环唠叨

丹尼尔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端详着胸膛以上的脸,

窗外的月光照在赖冠霖的左边脸上,剩下一半处在阴影之中,从挺翘的鼻梁处化开了一道分界线,显得五官格外立体,还平添了一丝男人的味道

赖冠霖五官端正又清秀,无论在哪个角度观看都只会让人感慨一句,长得好,现在的赖冠霖比初见时脸上多了棱角,少了一分稚嫩,整个人也看着越发可靠

那一个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孩是什么时候突然就长大了呢,丹尼尔一时间感慨万千

感受到怀里炙热的视线,赖冠霖微微低下头,拍了拍丹尼尔的背,以示安抚

“没事的,我在呢。”赖冠霖低声哄着,却猛然发现丹尼尔的左边脸颊鼓起了一个红包,短暂的十七岁人生还没见识过这种包的赖冠霖,伸出手戳了戳,“这是什么啊……”

伴随着丹尼尔一声杀狗般的惨叫,赖冠霖吓得手一缩

尹智圣赶紧凑过来一看,捶了赖冠霖一拳,“你这倒霉孩子!这都肿了,你还戳!!”

丹尼尔用尽了所有力气发出惨叫,现在只剩一点余力惨兮兮地捂着嘴巴从赖冠霖怀里挣出来,在床的另一边趴下

赖冠霖内疚极了,想要去把丹尼尔搂回来,被尹智圣一拳打发着去冰箱里拿冰块

用冰敷过的地方很快消肿了,丹尼尔也疼累了,睡着了,剩下两人,一人床头一人床尾大,大眼瞪小眼

尹智圣率先摆了摆手,“你也睡吧,现在这个点去医院也不现实,等明天天一亮,我们就去江南的牙医诊所。”

赖冠霖又回到了听哥哥话模式的乖宝宝,点了点头,“哥哥辛苦了。”

“哎,”看着小孩眼睛下面浮现出来的黑眼圈,尹智圣不忍心地叹了口气,“你也辛苦了,快睡快睡吧。”






第二天,两人连哄带骗把丹尼尔拽进了牙医诊所

医生检查,眉头紧皱,语气严肃道,“你这样颗大牙全烂了,要治疗啊。”

嘴巴里被塞了东西的丹尼尔躺在病人椅子上不敢动弹

可怜兮兮地转动着唯一能动的眼珠子,看向一旁本该在门外等候却硬是要到房间里陪伴的赖冠霖,后者心领神会,凑到医生旁边问,“医生,那治疗期间,还能吃糖吗?”

医生放下正在开病历的钢笔,侧过头瞅了一眼殷勤的高个头男孩,“哎不是,现在年轻人这点常识都没有的么?牙都烂成那样了,还想吃糖?别说治疗期间了,就是以后治好了,也不能随便吃糖的!”

吃了医生一顿训斥的赖冠霖也没有生气,乖巧地边听边点着头,“好的好的,谢谢医生。”

治疗好以后,尹智圣开始他管制计划,丹尼尔的每一天的软糖量都要经由他手,毕竟赖冠霖是靠不住的

好不容易到了世界杯期间,尹智圣放松了对丹尼尔的管理,每天全心全意地追起球赛

然后丹尼尔就开始了自认为神不知鬼不觉的贮糖计划,然后被尹智圣拿赌约一忽悠,就全炸出来了。






赖冠霖一回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他的男朋友哥哥正和队长哥哥为了几包软糖争执个不停。

“丹尼hong!”不了解情况的赖冠霖立马晃了晃了手里的购物袋,“我买了超多的哦,都是你的,不用和智圣哥争啦!”

尹智圣还愁怎么解决这个只知道宠着丹尼尔的傻弟弟呢,正好他自己送上门来了

本来两眼放光盯着冠霖的丹尼尔,注意到旁边的尹智圣带微笑,走向了赖冠霖,对着他勾了勾手指头,“软糖全部交出来!”

“啊!为什么啊!!”一听到这话的丹尼尔气地在地上抱着双腿打滚耍赖道,“他又没有参加我们的赌注!”

尹智圣可不吃这套,冷酷无情道,“对我而言,他就是你的!所以他的软糖等同于你的。”

不太明白发生什么了的赖冠霖,倒是很赞同尹智圣的说法,大力地点点头

失去了最后一点希望的丹尼尔,什么都听不进去了,开始了无休止地人行抹地机的模式

后面回来的黄旼泫,看着今天的地板,脸上忍不住露出了喜色,直夸真干净。






到晚上大家都回来了,在客厅围坐了一圈,准备一起看球,尹智圣就拿出了今天的胜利果实挨个挨个给弟弟们一人发了两袋,轮到姜丹尼尔,毫不意外对上了一双闪闪发光的狗狗眼,和已经伸向尹智圣捧起的双手,但被直接无视掉了,尹智圣笑着问丹尼尔旁边的赖冠霖:"冠霖要什么味道的啊?"

试探着看了一眼脸瞬间垮掉的丹尼尔,赖冠霖想了想道,"就要蜜桃味的吧。"

递给了赖冠霖两包蜜桃味的软糖,还颇有深意地说,"这糖只准在客厅吃啊,不能带回房间的。"说完用指头指了指自己眼睛,又指了指赖冠霖,"我会盯着你的!"

一直注意这边动态的丹尼尔眼里燃起的希望之光瞬间被浇灭,别过身去看电视里的球赛了

一时间客厅里全是撕拉软糖袋子和咀嚼软糖的声音,各种软糖的香味从四面八分沁入丹尼尔的每一个细胞里,他委屈地用狗狗眼瞅了瞅周围的人,得了尹智圣警告的众人纷纷就当没看见似的专心看球。

气不过的丹尼尔刷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把地板踩地duang duang响,直挺挺地走回了房间

赖冠霖看着委屈地背影都要缩成一团的丹尼尔,没有立刻追上去,目光放回到电视上,若有所思地打开了一包软糖,仔细地嚼了起来

等到客厅人散的差不多了,赖冠霖才不急不忙地吃完两包软糖,站起身把空袋子丢进了垃圾桶,悠悠地往房间走去

一打开房门,果然丹尼尔把自己缩在被子里,平时那么大块头的一个人,此刻看着委屈的都小了一圈,明明是比自己大的哥哥,却总是让人忍不住想宠着他。赖冠霖无奈地笑了笑,一手插在裤兜里,快步走到了床边,摇了摇被团子,轻喊着,"尼尔hong~"

等了半天才等来赖冠霖,语气不免带上了点埋怨的意味,"你怎么才进来啊……球好看么?糖好吃么……"明明是抱怨,可偏偏叫人听出了一丝撒娇

话音刚落,就被赖冠霖俯身吻住,少年身上特有的清新气味,抚平了丹尼尔上上下下了一天的小情绪。

随着这个吻的加深,丹尼尔感觉自己几乎要被蜜桃的香味包围了,是他最爱的软糖味

末了,丹尼尔还颇为留恋地砸了砸嘴,赖冠霖满意地看着丹尼尔红红的嘴和脸上藏不住的笑,轻笑着问到

"软糖甜不甜啊,尼尔hong。"

反应过来的丹尼尔,看着赖冠霖期待的笑容,认证地点了点头,"甜。”

未成年经历了变声期后格外低沉的嗓音勾地丹尼尔心神一荡,随后就伸长双臂勾住年下男的脖子,热烈地索吻着,末了,讨好地舔了舔小男友的嘴角,“不过没有你甜。”

果然,未成年人在成年人犯规的撩拨下

慢慢地将一场无意义的亲吻就地演变成了动人的生命和谐探索曲

敷着面膜路过的另一位忙内,李大辉,见怪不怪帮着自己粗心的同龄人关好了门

边拍打着面膜,边面无表情地想着

同样是未成年人,怎么赖冠霖格外优秀呢?





评论 ( 5 )
热度 ( 1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mannhes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