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属

【贾鬼】贾王子和真公主


*幼稚园xxj的真实爱情故事*

--------------以下正文------------

又到了一年一度六一儿童节,幼儿园早就给每个小班都安排了任务,是以抽签的形式决定每个班要表演的节目,小一班的老师手气很好的抽到了话剧—白雪公主

此消息在小一班一公布,整个小一班都炸开了锅,大家都沉浸在可以表演话剧的喜悦中,黄明昊第一个发现了不对

“老师,老师!我们班是和尚班啊,哪有女生来演白雪公主。”

老师也是一脸为难,“我也正愁呢…”

大家也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

范丞丞回想了一下白雪公主的故事情节,整个故事里面只有白雪公主吃到了苹果,心里面就做出了决定,唰地一下从椅子上站起,在其他人诧异的目光中,坚定地对老师说

“老师,我愿意牺牲自己,演白雪公主!”

Justin是打算自荐当王子的,一听范丞丞说他要演公主

第一个就跳出来反对

“老师老师,丞丞不能演公主!他肯定会把道具的苹果都吃光的,而且他头太大了,肯定带不了假发头套!”

字字都说到老师心坎里去了,老师只好让丞丞和Justin先坐下,

“那我们先来选王子怎么样!有谁想当的!”

刷刷小一班总共就十几个男生,全都举了手,

Justin还怕老师漏了自己,直直伸着胳膀,“老师!我!我!”

看了一眼这个局面,老师很是无奈,又不能打击小孩子们的积极性,直说谁不适合演王子的,而且让小孩子们自己投票,也不太合适,左想右想,最终决定

“这样,你们分组猜拳吧。谁赢了谁就是王子。”






卜凡第一轮和小鬼比,

两人同时大喊着“石头剪刀布!”

小鬼一看自己的剪刀手,在一看卜凡的布,激动地大叫起来,

“哈哈哈哈哈,我赢啦!卟卟卟。”对着沮丧的卜凡做着鬼脸

遂被打

Justin运气很好,过关斩件留到了最后,他的对手是同样运气很好的王子异

成败在此一举,Justin不免紧张起来,努力集中注意力关注着王子异,一晃神却错失了出布的最佳时机,让王子异一个拳头给KO了

“啊……”Justin一张小脸瞬间垮掉,默默退到一边等着老师宣布王子异是王子的消息

却听到王子异跟老师说,“老师,再来两局吧。”

“啊,为什么啊,你都赢了。”

“毕竟是决定王子的决赛,还是三局两胜公平一点。”

本来低着头的Justin听到王子异这话,眼睛都亮了,感激地看向王子异,后者只是温柔地笑笑

“那我们在来两局吧。”

结果很意外,Justin赢了,成功当上了王子,

“子异,谢谢你!”

“是你自己赢来的呀,谢谢我干嘛。”

老师欣慰地看着这两个相处和谐的小朋友,一边去扒开还在为刚刚猜拳输了打架的小鬼和卜凡,虽然看上去只是小鬼单方面挨打而已

老师严厉教训了一下卜凡,卜凡还不服气地顶嘴,气得老师就威胁他

“你再这样,就只能演大树!”

卜凡立马闭上了嘴,乖乖坐回椅子上

“好,那王子就是我们的Justin小朋友!接下来我们选公主吧,有人自告奋勇的吗?”

除了范丞丞,没人举手

“……………那除了范丞丞和Justin,有人想当公主的吗?”

小朋友们都安静如鸡

Justin此时又站起来,“老师,作为王子的演员,我有一点不成熟的小建议。”

老师很喜欢随时随地都很捧场的Justin,立马道,“你说你说。”

“我觉得公主应该来让小鬼演。”

此话一出,班上都一阵唏嘘,谁不知道黄明昊那点小心思啊

小鬼立马就炸了,“我不演我不演!”

“哎哎哎,大家别起哄,听Justin说完。”

得到老师助威的Justin,清了清嗓子又道,“第一,小鬼是这个班唯二比我矮的男生,公主怎么能比王子高!”

“那你怎么不叫尤长靖当公主。”卜凡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抬杠的机会

“我还没说完呢,”Justin白了一眼卜凡,“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小鬼是我们班唯一一个头发长到可以扎小辫的男生,这样我们就可以省一笔买假发的钱。”

听到这,老师欣慰点点头,赞赏道

“Justin的想法很棒,大家对这个公主人选有什么意见吗。”

卜凡本来是说点啥,但一想能省钱还计较啥,第一个就举手回答

“老师我没意见。”

其他人想的是反正自己也不是王子,公主谁当有差么,就纷纷举手赞同,小鬼就这么看着自己的兄弟们一个个倒戈,绝望道,

“老师我有意见!”

“十二票比一票,好,公主就是小鬼了。”







其他角色稀稀拉拉地分配光了

老师紧接着交待了一下服装事项,就让小朋友们排好队到外面等着爸爸妈妈来接

小鬼气Justin让自己当公主这件事,故意不理睬Justin让他等等的叫唤,一个人小碎步跑到了队伍最前面,站定,只希望妈妈能早点来把自己接着,这样就不用跟Justin说话了

好巧不巧,今天妈妈来得特别迟,其他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只剩下Justin和小鬼,小鬼立刻情绪就上来了,一张大嘴撅的老高

Justin小心翼翼地凑到小鬼左边

“小鬼,小鬼,小鬼。”

小鬼不予理睬,Justin就又跑到右边

“小鬼,小鬼,小鬼。”

小鬼觉得Justin就像个蚊子一样在自己耳边嗡嗡的,“你好烦啊!”

大概是小鬼的语气过于凶了点,Justin好一会没出声,

“小鬼,我伤心了。”

一听Justin这要哭出来的语气,小鬼就慌了,那里还记得什么仇什么怨的,转头就双手抱住Justin的脸使劲揉搓,还碎碎念到

“不伤心不伤心,Justin你不要伤心,你一伤心,我也跟着难过。”

Justin在小鬼转身一瞬间就恢复了笑脸,“你这么在乎我,那怎么今天都不等我一起出来。”

“你还说!谁让你要我当公主的呀。”提起这茬小鬼就气得使劲踩了两下地板。小鬼气呼呼头发都要立起来的样子,Justin都觉得可爱

“可你本来就是我的琳琳公主呀。”

“油嘴滑舌。”小鬼经常听见妈妈这样子讲爸爸,虽然他不知道这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但妈妈每次都是笑的很开心说的,所以他也就这么用了








到了六月一号那天,妈妈起了个大早来装扮小鬼,让头发自然披下来,发尾处卷个几个小卷,然后头顶处别上了蝴蝶发夹,穿上租来的白雪公主精致的小裙装,牵着往路上一走,好多邻居都问

“你家小鬼什么时候有的妹妹,哎呦,真可爱哟。”

小鬼全程冷漠脸不想跟哈哈哈哈哈哈哈了一路的妈妈说话,这漫长的上学路总算是到头了,还没到幼儿园门口小鬼就看到了一个焦急地左顾右盼的身影,


是Justin!


Justin已经换上了王子的服装,头发整整齐齐地贴着耳边,整个人看上去就是个精致的小王子。


小鬼有点紧张地握了握妈妈的手,妈妈感觉到了小鬼的不对,顺着儿子眼神的方向看去,立刻了然道

“那就是我们琳琳的王子吗?”

“嗯……不,是Justin啦。”小鬼被妈妈这么一说,格外不好意思了

妈妈打趣道,“哟,琳琳是在害羞么。”

“才不是的。”

“那你怎么脸红了。”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妈妈有时候都觉得小鬼嘴皮子真快,以后说不定还可以去说rap

Justin看到了小鬼,很是开心地跑过来,甜甜地对小鬼妈鞠了一躬

“阿姨好,我是王子Justin,我来接琳琳公主去后台了。”

看到Justin这么帅气又懂礼貌,小鬼妈立刻在心里给他加到了满分,

“好的,表演加油哦,别忘了保护自己和琳琳啊。”

“放心吧,阿姨。”








舞台表演的一点也不顺利,小朋友们光是忘词都还算好的,反正只要露了个脸,大人就很开心了,关键是像卜凡和范丞丞这种完全忘了自己在演啥还要使劲地演出的,就让人头大了

饰演猎人的卜凡,看到白雪公主就大叫

“你那个狠毒滴后妈叫我来杀你了,哎呦,这一天天整的,要我来回跑,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叫你亲爸抓点紧把离婚手续办了,再这样下去,大家日子都过不好。”

小鬼:?????老师!!!!台词本上根本不是这么写的吧

好不容易等卜凡自导自演的部分完了,小鬼暗暗松了一口气,扮成狠毒皇后的范丞丞上场了,头上顶着老师跑了无数服装店找来的假发,只见他没有理会小鬼,而是对着观众席撩了一下自己的假发,只是这轻轻一撩,就让勉强带上的假发歪的很彻底,完了,还来了句

“我觉得这世上不可能有比我好看的女人了”

费了老大劲才躺进水晶馆的小鬼,都快要哭了,

舞台光就在此刻关上了,小鬼周身陷入了黑暗,之前彩排都没有光过灯,这突然起来的黑暗让小鬼很难受,毕竟也只是个五岁的孩子,害怕黑暗很正常,他在心里期盼着Justin能快点出现

两分钟过去了,音乐声总算是响起,他们做了一点小改动,放的是lalaland,小鬼和Justin最喜欢的一首歌,只要等Justin出现吻醒了他,他们就会幸福地合跳一首lalaland,结束这个话剧

小鬼听到了Justin的脚步声,心跳随着那脚步声咚咚地加快

“啊,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美丽可爱之人。”Justin浮夸地大喊着

刚到观众席上和爸爸妈妈坐在一起的卜凡,一听到这话,立马在底下大喊,“美丽可爱重复了,语病!”

“可…我的琳琳公主就是又美丽又可爱啊!”Justin气愤地回喊道

是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啊啊啊啊,老师已经懒得去纠正了,算了算了,小朋友能安全地表演完就好了

老师在底下给Justin使眼色,让他别搭理卜凡

Justin平复了一下情绪,缓缓走到了水晶棺前,看着小鬼努力闭着眼睛,睫毛却因为用力过度在发抖,Justin用指尖轻轻地摸了一下小鬼的脸

俯身在他耳边说道

“小鬼,别怕,我来了。”

Justin就是他的光亮,把他从黑暗中拯救

到了最后亲吻的环节了,老师说借位亲个脸就行,但是Justin犹豫再三,还是亲了小鬼的嘴,


不能不尊重原作啊

两个人的结尾舞跳的很完美,一点差错也没有,舞毕,Justin还单膝下跪给小鬼带上了自己私藏了好久的钻石糖戒指,惹得台下的妈妈们一阵尖叫,

老师抓住时机走上来说了最后一句旁白

“最后,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可他们又怎么会猜到,这故事的结局,不仅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黄明昊和王琳凯也幸福地在一起了呢

Justin在求婚那天郑重地说道


“虽然我不是真正的王子,但是你会是我永远的琳琳公主。”


“王琳凯,marry me。”


-end-



小剧场

刚一回家的Justin,就乐颠颠地跑到妈妈旁边,

“妈妈,妈妈,妈妈!”

“哎!宝贝,怎么了!”

“我要演王子了!”

“哇哦,我们小贾真棒,那谁演小贾的公主呢。”

“当然是琳琳啦,只有琳琳能是Justin的公主!”



-------------默默地守护着你呀--------------


需要被夸奖,居然在昨天考试的时候想了这个脑洞

取完名,被吐槽,你是在写黑暗童话么

本来是想赶着昨天晚上发庆祝一下六一

但是我打开了超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两个什么可爱小宝贝啊啊?

阿妈必须让你们结婚!

祝大家6.2快落







评论 ( 47 )
热度 ( 61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mannhes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