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属

【贾鬼】贾王子与真公主(番外)

没什么营养

别问我孩子哪来的

不关我的事

我不知道_φ( ̄ー ̄ )

前文点击此处






黄娜琳小朋友在两个不靠谱的爸爸养育下也成功健康地长到了五岁

这一天又到欢度六一儿童节的前两天

老师要小朋友们回家和爸爸妈妈商量要打扮成什么人物,后天一起来参加六一节欢庆

别的小朋友跑来问黄娜琳

“娜琳,你要扮成什么啊?”

黄娜琳昂起了头,语气里充满了骄傲“当然是公主啊,我爹地就是公主啊。”

“哦?那谁当你的王子呢?”

“我爸爸啊,他可帅了!!”




黄娜琳兴冲冲跑进家门,却发现Justin不在,有点小失落,撅着个小嘴不开心地问小鬼,

“爹地,爸爸呢?”

“他今天公司有应酬,很晚才会回来。”小鬼看了一眼被女儿随手甩在地上的书包,正色起来,“黄娜琳,爹地是怎么教你的,书包可以这样乱放在路中央的吗,要是晚上爸爸回家没看见,被绊倒了怎么办?”

“对不起,爹地,”认识到问题的小孩立马乖乖地去捡起书包,“我知道错了。”

小鬼把黄娜琳哄睡着了之后,就躺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等Justin

不知道过了多久,模模糊糊中被人抱上了床,努力睁开眼瞅了一下,Justin正在床边费力地解身上衬衣的扣子,看到小鬼醒了,抱歉道,

“吵醒你了,接着睡吧。”

“没事,”小鬼翻身下床,帮Justin解起了扣子,边闲聊到,“娜琳好像有事想跟你说,你明天早点起来送她去校车上吧。”

“嗯好的。”盯着小鬼认真解扣子的脸,Justin忍不住侧头亲了一口,“今天也辛苦了。”

却立马被温柔地回吻住,“你也是。”





睡了一晚好觉的娜琳一起来,就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爸爸坐在沙发,开心地跑到Justin腿边

“爸爸,我们明天有个化妆舞会,我想要扮成公主,你当我的王子吧。”

Justin放下手中的文件,取下了阅读时才会戴上的金边眼镜,把娜琳抱到腿上

“你可以找幼儿园别的的小男孩当你的王子啊。”

“那为什么爸爸不可以当我的王子啊!”娜琳不服气地质问道

“因为爸爸是琳琳公主的王子啊,所以说,抱歉啦。”以后一定也可以遇到属于你自己的王子,后面的话还没来的及说出口,小姑娘就气得不想同他讲话。

“哼!”娜琳转过头就扯着嗓子跟小鬼告状,“爹地!爸爸欺负人!”

小鬼拿着刚打包好的便当,从厨房走出来,就看到自己的小女儿气鼓鼓地撅着个小嘴坐在Justin腿上,生着闷气。

一把抱起小孩,耐心哄道,“娜琳,爹地怎么跟你说的,有什么不开心的要立刻说出来,不要跟爸爸生闷气,这样会伤爸爸心的,而且对自己身体也不好。”

“可是爸爸也伤了我的心啊。”小孩委屈地搂住小鬼的脖子

小鬼向Justin投取询问的阳光,后者一脸无辜地耸耸肩

“我只是跟她讲,作为琳琳公主的王子我没办法当她的王子了。”

“噗,”原来这么个事,“娜琳你也太没眼光了吧,怎么不要爹地当你的王子。”

小女儿一脸你是不是傻地看着他,“爹地是琳琳公主啦。”

“…………”小鬼有点无奈,从他们刚刚有娜琳的时候,Justin就一直教育小孩,说小鬼是宝贵的琳琳公主,得和爸爸一起爱护他呵护他。

把小女儿放在地上,拍拍她的屁股,催促道

“娜琳,赶快去收拾书包,你今天已经搞迟了,别让校车等你。”

小丫头本来还想说什么,但转眼一看自己爹地已经坐到了爸爸腿上,两个人你浓我浓地你看我我看你,完全忘记了自己

“哼。”小姑娘气得狂跺了几下地板,“我一定会找到比爸爸更帅更好的王子的!”

“好,有气魄,不愧是我黄明昊的女儿。”

“不过你可能会失望的,”小鬼立马跟着接腔,“宝贝,毕竟像你爸这种又帅又好的王子不怎么多。”

两人相视一笑,颇有默契地击了个掌,

?怎么爹地也变成这个样子了,欺负单身儿童有意思吗





我是一名普通的美团外卖送餐员,每天穿上自己的黄亮亮的工作服,骑着自己的小电驴随时待命,等客户一下单,就可以用我最快的速度风雨无阻地为他们送餐

今天,已经是我这个月第38次往这个高档小区的这栋送餐了

点餐的人叫范丞丞

送了这么多次餐,每次他都是让我直接放在门口,所以我从来没有跟范丞丞打过照面,估摸着这位应该是个怕生的肥宅男

好巧不巧,这栋楼的电梯今天在维修

天啊,范丞丞家在25楼啊,我强压住了内心的咆哮

本着不能让客户多等的心,开始了我的负重爬行

就在我爬到第五楼的时候,实在是累的不行,就停下,喘口气,这时楼道里传来一阵欢快的笑声,我往下一看

是一个穿着公主裙的小萝莉正在哼哧哼哧地爬着楼梯,大概只有五六岁的样子,我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因为这个小萝莉实在是太好看了

她大概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抬头向上看,正好和我对上,天啊,她的眼睛好清澈好干净,她没有表现出害怕,也没有像一般小孩子装作没看见,而是很有礼貌地对我甜甜地一笑

“叔叔好”啊,为什么不叫我哥哥呢,我有点受伤,她目光四处扫了一下,看到了我的外卖包,问道,“你就是那个每天给丞丞叔叔投食的好心叔叔吗?”

回想一下我这个顾客的姓名,“嗯?如果你说的丞丞叔叔是范丞丞的话…”对着这样可爱的小孩,我也忍不住用了超级温柔的声音,小萝莉此时看着我的眼神都充满了敬佩,话还没说完

就看到一个黄头发的男生背着一个另一个绿头发的男生慢悠悠地从下面走了上来

本来还跟我说着话的小萝莉,立马转身跑到楼梯口,对那两人喊道,

“爸爸爹地你们好慢啊!”

啊?这是小萝莉的家长?也太年轻太帅了吧,突然间觉得被叫叔叔也不是那么难受了

我仔细看了几眼,那个被背着男生也长得很好看,都可以用漂亮来形容了,而且看着挺健康的,不过让人这么背上来,应该是有什么残疾吧,不免有些感概,这么高颜值的一家三口,挺惨的

黄头发的男生看到了我,对我点头示意,

“要不然你先走吧,我们走的慢。”

我连忙摆手说没关系没关系,我不急的,你们慢慢走吧

黄头发男孩感激地笑了笑,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往上走,小萝莉也乖巧地在前帮他们开路

我赶紧跟上去,想着还可以在他们不方便的时候搭把手

小萝莉一开始还爬的很开心,到后来就有点走不动了,反观他爸爸,就是背着一个人走了这么久,也还是走的很稳。

等我们就快要走到20楼上,背上的那个男孩就跳下来自己走了,那矫健的身手看得我一愣愣的,母胎单身到现在的我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个世界的情侣之间是可以——这样腻歪的啊?

小萝莉看到那个男孩下来了,就跑过去拉黄头发男孩的衣角,“爸爸爸爸,你也背我一会儿吧。”

试问谁能拒绝这么可爱的萝莉呢

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真有这样的钢铁直男,还就是小女孩的爸爸

“你自己走,我只背我的宝贝儿。”

那个绿头发的男生也立马回头补了一句,

“就是我嘿~”




评论 ( 18 )
热度 ( 3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mannhesun | Powered by LOFTER